跳至主要内容

​广播机构参与外展新冠疫苗接种(附图/短片)
**********************
  政府外展疫苗接种服务队今日(七月二十九日)到将军澳电视广播城,为电视广播有限公司约280名职员接种复必泰疫苗。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聂德权与电视广播有限公司主席及非执行董事许涛,以及2019冠状病毒病疫苗顾问专家委员会成员曾浩辉医生一同视察接种新冠疫苗的情况,并为接种者打气。
 
  聂德权说:「无论是台前的演艺人员或幕后的工作人员,都需要守护自己和家人的健康。接种新冠疫苗是防控疫情最有效和最彻底的措施,亦是克服疫情、恢复正常生活的关键。我呼吁尚未接种新冠疫苗的市民,特别是长者,尽快接种疫苗,护己护人。」
 
  自公务员事务局推出外展疫苗接种计划以来,各界反应踊跃,局方已为香港体育学院、国际专业服务企业、地产发展商、金融机构、建造业界、公共事业机构、物管企业、大学、主题公园、保险企业和地区团体提供外展疫苗接种服务。
 
  聂德权感谢今日提供外展接种服务的何文田体育馆社区疫苗接种中心的医护团队和行政支援人员。
 
  市民可以透过2019冠状病毒病疫苗接种计划专题网站(www.covidvaccine.gov.hk)内的预约系统,预约到29间社区疫苗接种中心或26间医院管理局普通科门诊诊所接种疫苗,或自行与参与疫苗接种计划的私家医生或诊所预约。
 
2021年7月29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9时01分
即日新闻  

图片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聂德权和电视广播有限公司主席及非执行董事许涛今日(七月二十九日)视察政府外展疫苗接种服务队于电视广播城进行疫苗接种的情况。图示聂德权(右三)、许涛(左三)、2019冠状病毒病疫苗顾问专家委员会成员曾浩辉医生(右一)、电视广播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综艺、音乐制作及节目)曾志伟(左一)、电视广播有限公司助理总经理(艺员管理及发展)乐易玲(左二),以及艺员汪明荃(右二)一同支持2019冠状病毒病疫苗接种计划。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聂德权和电视广播有限公司主席及非执行董事许涛今日(七月二十九日)视察政府外展疫苗接种服务队于电视广播城进行疫苗接种的情况。图示聂德权(右二)和许涛(右三)与一名准备接种疫苗的职员交谈。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聂德权(中)和电视广播有限公司主席及非执行董事许涛(左)今日(七月二十九日)视察政府外展疫苗接种服务队于电视广播城进行疫苗接种的情况。图示聂德权和艺员汪明荃(右)交谈。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聂德权和电视广播有限公司主席及非执行董事许涛今日(七月二十九日)视察政府外展疫苗接种服务队于电视广播城进行疫苗接种的情况。图示聂德权(右二)和艺员汪明荃(左一)与准备接种疫苗的艺员郭柏妍(左二)交谈。旁为2019冠状病毒病疫苗顾问专家委员会成员曾浩辉医生(右一)。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聂德权和电视广播有限公司主席及非执行董事许涛今日(七月二十九日)视察政府外展疫苗接种服务队于电视广播城进行疫苗接种的情况。图示艺员吴卓衡(左)接种疫苗。

网上广播

广播机构参与外展新冠疫苗接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