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地政总署公布上水用地招标结果
**************
  地政总署今日(七月二十八日)公布,一幅位于新界古洞第24区的粉岭上水市地段第278号用地,以四十一亿八千五百万元批予Fruitful Season Investments Limited(母公司∶会德丰地产有限公司),批租期为五十年。该公司为出价最高的投标者。

  除中标者外,其他投标者的名称及其在括号内提供的母公司名称(如有),按公司名称的字母顺序胪列如下:

(一) 巨卓有限公司(参明有限公司及希慎兴业有限公司);
(二) Cedarwood (HK)Company Limited(万科置业(香港)有限公司);
(三) 迪华发展有限公司(恒基兆业地产有限公司); 
(四) 冠昌有限公司(Far East Consortium International Limited); 
(五) Conford Investments Limited(长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六) 浩昌兴业有限公司(嘉华国际集团有限公司);
(七) 诚高(香港)有限公司(新鸿基地产发展有限公司);
(八) 裕势(香港)有限公司(佳兆业集团控股有限公司);
(九) 康万国际有限公司(大鸿辉兴业有限公司);
(十) Wealthy Guide Limited(嘉里建设有限公司); 及
(十一) 惠强有限公司(信和置业有限公司及招商局置地有限公司)。

  粉岭上水市地段第278号的地盘面积约为7,624平方米,指定作非工业(不包括仓库、酒店及加油站)用途。最低及最高的楼面面积分别为27,447平方米及45,744平方米。
 
2021年7月28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8时4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