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二○二一/二二学年内地高校招收香港中学文凭考试学生计划进入录取阶段
*********************************
  教育局今日(七月二十七日)提醒已完成内地高校招收香港中学文凭考试学生计划(文凭试收生计划)网上报名及确认程序的同学,于七月二十九日至八月七日期间登入指定网址查阅录取结果、递交补录申请及查阅补录阶段的录取结果。

  相关同学可登入广东省教育考试院网页内的文凭试收生计划录取查询系统(eeagd.edu.cn/hkmslq/ks/)查阅录取结果。院校将按第一至第四志愿分批公布首轮录取结果,详情如下:

第一志愿录取结果 ─ 七月二十九日(星期四)上午八时
第二志愿录取结果 ─ 七月三十一日(星期六)上午八时
第三志愿录取结果 ─ 八月一日(星期日)上午八时
第四志愿录取结果 ─ 八月二日(星期一)上午八时

  同学如达到最低录取要求(即香港中学文凭考试的中国语文科、英国语文科达到第三级或以上,数学科、通识教育科达到第二级或以上)但于首轮公布未获录取,可于八月二日下午四时至八月四日(星期三)下午四时,透过录取系统完成网上递交补录志愿程序。同学可于递交补录志愿阶段填报两所院校志愿,每所院校可填报四个学科志愿。院校将按第一及第二志愿分批公布补录阶段的录取结果,详情如下:

第一志愿补录结果 ─ 八月六日(星期五)上午八时
第二志愿补录结果 ─ 八月七日(星期六)上午八时

  个别学科可能会在上述期间安排面试,同学需留意相关院校的通知或与院校联系确认。

  获院校首轮录取或补录的同学,将于九月一日前收到有关院校以邮寄方式发出的入学通知书。同学如在上述日子仍未收到入学通知书,可直接与院校联系。院校招生办公室的联络资料载于教育局网页内的「2021年内地高校招收香港中学文凭考试学生计划专业目录」(edb.gov.hk/admissionscheme21)。
 
2021年7月27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1时15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