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戏偶剧场《小蝶.飞飞》透过弦音水墨讲故事
**********************

  童真小盒八月呈献音乐戏偶剧场《小蝶.飞飞》(粤语演出),结合现场古筝演奏、形体、戏偶与多媒体设计,演绎一个关于勇气的故事。
 
  《小蝶.飞飞》特别为3至6岁小朋友创作,在悠扬光影水墨之中,透过互动道具打开小朋友的感官。剧情讲述不良于行的小女孩从未踏出家门,只以弹奏古筝度日。直至遇上初生的毛毛虫,二人结伴同乐。后来毛毛虫吐丝结茧,化蝶而出。蝴蝶因向往窗外的繁花风景飞走了,后来竟带领群蝶回来,更邀请小女孩走出家门,一同在晴空下玩耍。
 
  该剧由童真小盒艺术总监李慧心担任监制、导演及制偶师,表演者及操偶师包括魏灏麟(兼助理监制)、陈凯妮、郑佩嘉、黄安婷及李正道,并由动画师张小踏任投影设计。
 
  《小蝶.飞飞》是暑期艺术节「国际综艺合家欢」节目之一,详情如下:

  日期和时间:八月六日及十三日,晚上七时三十分;八月七日、八日、十四日、十五日,下午二时三十分及四时三十分
  地点:荃湾大会堂文娱厅
  票价:二百二十元
 
  门票现于城市售票网(www.urbtix.hk)发售;信用卡电话购票请致电2111 5999。查询节目详情或票务优惠,请致电2370 1044或浏览网页www.hkiac.gov.hk/2021/tc/butterfly.html
 
  「国际综艺合家欢」由康乐及文化事务署主办,于七月九日至八月十五日举行。



2021年7月26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2时1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