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奥运直播区」支持中国香港代表队全力以赴(附图)
************************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康文署)今日(七月二十三日)在九龙公园体育馆举行「响应东京2020奥运会——奥运直播区启动礼」,十八区指定体育馆的「奥运直播区」亦于典礼后开放予市民观赏奥运盛事,支持中国香港代表队全力以赴,再创佳绩。
   
  香港有46名运动精英取得东京奥运会38个项目的参赛资格,涵盖14项运动,是有史以来最好的成绩。
   
  康文署署长刘明光在启动礼说:「我和全港市民一样,希望看到香港的运动健儿跟世界各地的运动员同场比拼,一较高下。康文署在辖下十八区指定体育馆设置『奥运直播区』,在七月二十四日至八月八日期间上午八时至晚上十一时播放奥运赛事和精华片段,欢迎市民到场收看,并一起感受奥运盛事的气氛,为支持出战奥运的香港运动员打气。」
   
  「奥运直播区」亦设有展板,展示以香港运动员参与奥运为主题的资讯。全港十八个「奥运直播区」的地点请参阅附件。
   
  此外,「寓乐频道」内的运动教室101亦已上载一系列运动入门知识影片,由精英运动员亲身讲解和示范运动技巧,当中包括多个奥运体育运动,提升大众参与运动的兴趣,观看奥运赛事时更添趣味。
 
2021年7月23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8时02分
即日新闻  

图片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康文署)今日(七月二十三日)在九龙公园体育馆举行「响应东京2020奥运会——奥运直播区启动礼」。图示康文署署长刘明光(左三)、康文署署理副处长孔得泉(右三)、剑击运动员李智颖(左一)及关尔敏(左二)、前单车运动员仇多明(右二)及梁志贤(右一)一同主持典礼的启动仪式。
「响应东京2020奥运会——奥运直播区启动礼」今日(七月二十三日)在九龙公园体育馆举行。图示(左二)前单车运动员梁志贤向现场观众示范运动技巧。
「响应东京2020奥运会——奥运直播区启动礼」今日(七月二十三日)在九龙公园体育馆举行。图示出席活动的市民参与剑击示范环节。
「响应东京2020奥运会——奥运直播区启动礼」今日(七月二十三日)在九龙公园体育馆举行。图示出席活动的市民参与剑击同乐活动。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