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禁毒基金二○二一年度一般拨款计划接受拨款申请
**********************
下稿代禁毒基金会秘书处发出:
 
  禁毒基金二○二一年度一般拨款计划今日(七月二十二日)起至九月十五日接受拨款申请。
 
  禁毒基金一般拨款计划旨在推广有助遏止吸毒问题而又值得推行的禁毒项目。就二○二一年度的一般拨款计划,符合一个或多个有关戒毒治疗及康复、预防教育及宣传和研究的优先考虑范畴(见附件)的项目将获优先考虑。
 
  申请表格及指引可于禁毒处网页下载(www.nd.gov.hk/tc/beat_drug_fund_2021.htm),禁毒基金二○二一年度一般拨款计划截止递交申请的日期及时间为二○二一年九月十五日下午六时。有关递交申请的指引请参阅禁毒基金二○二一年度一般拨款计划指引第7段或申请表格第39及40页。
 
  禁毒基金会今年亦将以网上会议形式于七月二十八日、七月三十日、八月三日及八月五日为有意申请拨款者举行四场简介会暨经验分享讲座。详情请参阅禁毒处网页(www.nd.gov.hk/tc/beat_briefing_experience_sharing_sessions.htm)。有兴趣参与的机构代表请填妥以下的网上报名表格(forms.gle/LdQE8js17LRcqNT79)。网上简介会暨经验分享讲座的连结及密码稍后将以电邮方式向参加者提供。
 
  如有查询,可致电2867 2769或2867 2286,或电邮至bdf@sb.gov.hk
 
  二○二一年度拨款计划的申请结果预计于二○二二年第一季公布。
 
2021年7月22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0时59分
即日新闻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