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特区政府欢迎国家艺术基金开放予合资格的香港艺术机构和艺术工作者申请
*********************************
  香港特别行政区(特区)政府得悉国家艺术基金理事会今日(七月十六日)宣布向香港特别行政区、澳门特别行政区开展国家艺术基金二○二二年度资助项目申报工作。符合条件的艺术机构和艺术工作者,可在二○二一年七月至九月,通过国家艺术基金网站(www.cnaf.cn),提交申请材料。对国家艺术基金首次开放予香港特别行政区的艺术机构和艺术工作者申请,特区政府表示欢迎。
   
  今年三月公布的国家《十四五规划纲要》中,加入了支持香港发展中外文化艺术交流中心。国家艺术基金开放予合资格的香港特区艺术机构和艺术工作者申请,体现国家关心香港艺术文化界和艺术人才发展,为他们提供更广阔的发展空间。特区政府一直重视培养本地艺术文化人才,会继续协助艺术文化界把握国家《十四五规划纲要》所提供的机遇。
 
2021年7月16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20时05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