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机电业博览2021」展示行业机遇(附图)
*********************
  机电工程署(机电署)今日(七月十六日)联同香港机电业推广工作小组在「机电业博览2021」举办「机电生命力」主题日及讲座,向年轻人介绍机电业多个工作范畴,包括空调、汽车、消防、燃气、电子、电梯、电力、机械、供水、供电、运输和铁路等的最新就业、培训及进修资讯。 

  机电署署长彭耀雄出席活动时表示,随着香港发展智慧城市、推动电动车普及化及致力实现碳中和,机电业将需要大量懂得人工智能应用、影像分析、远程监测和诊断,以及节能技术的机电人才。他鼓励年轻人把握机遇,加入机电业一展所长。 

  香港机电工程商联会会长林煦基表示,不论基建、交通航运以至创新科技等领域,均需由机电技术支撑,因此对机电人才需求殷切。他希望是次博览能让有意入行的年轻人进一步了解行业的未来发展。 

  「机电业博览2021」于香港会议展览中心的教育及职业博览会场(展览厅5G)举行至七月十八日,开放时间为每日上午十时三十分至下午七时(七月十八日开放至下午六时),免费入场,详情可浏览Facebook专页 (www.facebook.com/emengineering/

  香港机电业推广工作小组于二○一二年成立,成员包括机电署。工作小组一直致力促进机电业的可持续发展。
 
2021年7月16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5时4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机电工程署(机电署)今日(七月十六日)联同香港机电业推广工作小组在「机电业博览2021」举办「机电生命力」主题日及讲座。图示机电署署长彭耀雄(前排中);香港机电工程商联会会长林煦基(前排右五)与其他工作小组机构成员代表在讲座启动仪式上合照。
「机电业博览2021」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的教育及职业博览会场(展览厅5G)举行至七月十八日。图示机电工程署署长彭耀雄(右三)参观展览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