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众志成城响应新冠疫苗接种(附图)
*****************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聂德权今日(七月七日)到尖沙咀帝国中心,与信和集团副主席黄永光一起视察该集团员工透过政府外展服务接种科兴疫苗的情况。

  连同昨天透过政府外展服务接种复必泰疫苗的集团员工、尖沙咀中心和帝国中心的租户,以及东尖沙咀地产发展商联会会员,合共约400人在这两天透过外展服务接种新冠疫苗。

  聂德权说:「我感谢信和集团与政府携手推动『全城起动 快打疫苗』运动,在推动员工响应疫苗接种计划之余,更积极鼓励大众参与疫苗接种,致力透过大幅提升疫苗接种率,尽速为香港建立保护屏障,让社会早日回复正常生活。」

  企业和团体若有足够接种疫苗的员工数目,和足够的合适地方和空间,便可透过疫苗接种外展服务,以更便利的形式为其员工接种疫苗。企业和团体可于星期一至五上午九时至下午六时致电外展接种服务热线3904 1490安排外展服务。

  自公务员事务局推出外展疫苗接种计划以来,各界反应踊跃,局方已为香港体育学院、国际专业服务企业、地产发展商、金融机构、建造业界、公共事业机构、物管企业、大学、主题公园和地区团体提供了外展疫苗接种服务。
 
  聂德权感谢今日提供外展接种服务的天晖路体育馆社区疫苗接种中心的医护团队和行政支援人员。
 
2021年7月7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6时0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聂德权今日(七月七日)到尖沙咀帝国中心,视察信和集团员工透过政府外展服务接种科兴疫苗的情况。图示聂德权(后排右四)、信和集团副主席黄永光(后排右三)、信和集团联席董事黄永龙(后排左四)、信和集团联席董事兼人力资源总监廖懿妮(后排右二)及一众员工一同支持2019冠状病毒病疫苗接种计划。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聂德权(右一)今日(七月七日)到尖沙咀帝国中心,与信和集团副主席黄永光(右二)一起视察该集团员工透过政府外展服务接种科兴疫苗的情况。图示一名职员接种新冠疫苗。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聂德权今日(七月七日)到尖沙咀帝国中心,视察信和集团员工透过政府外展服务接种科兴疫苗的情况。图示聂德权(中)与信和集团副主席黄永光(右)跟完成接种疫苗的职员交谈。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聂德权今日(七月七日)到尖沙咀帝国中心,视察信和集团员工透过政府外展服务接种科兴疫苗的情况。图示聂德权(前排左一)与该集团的员工自拍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