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专营巴士公司响应外展疫苗接种服务(附图)
********************
  运输及房屋局局长陈帆今日(七月五日)到访九龙巴士(一九三三)有限公司(九巴)九龙湾车厂,与九巴行政总监许镇德一起探访九巴员工及家属,了解他们接种2019冠状病毒病疫苗的情况。
 
  政府外展服务队预计今日为170多名九巴员工及家属接种复必泰疫苗。
 
  陈帆说:「香港的公共交通网络完善,每日有九成出行市民选用公共交通服务,而当中超过三成市民乘搭专营巴士。专营巴士从业员每日接触不少市民,接种疫苗十分重要,既保护自己,亦为他们的家人,以至社会建立保护屏障。」
 
  陈帆呼吁所有公共交通服务从业员尽早参与2019冠状病毒病疫苗接种计划,顾己及人;并呼吁各公共交通营办商与政府携手推动「全城起动 快打疫苗」运动,积极推动和安排员工接种疫苗。
 
  陈帆感谢为九巴提供外展接种服务的林士德体育馆社区疫苗接种中心的医护团队和行政支援人员。
 
2021年7月5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7时12分
即日新闻  

图片

运输及房屋局局长陈帆今日(七月五日)到访九龙巴士(一九三三)有限公司(九巴)九龙湾车厂,了解九巴员工及家属接种2019冠状病毒病疫苗的情况。图示陈帆(中)、九巴行政总监许镇德(左一)、提供今日外展接种服务的林士德体育馆社区疫苗接种中心医护团队的周一医生(右一)及九巴员工一同支持2019冠状病毒病疫苗接种计划。
运输及房屋局局长陈帆今日(七月五日)到访九龙巴士(一九三三)有限公司(九巴)九龙湾车厂,了解九巴员工及家属接种2019冠状病毒病疫苗的情况。图示陈帆(右一)与准备接种疫苗的九巴员工及家属交谈。
运输及房屋局局长陈帆今日(七月五日)到访九龙巴士(一九三三)有限公司(九巴)九龙湾车厂,了解九巴员工及家属接种2019冠状病毒病疫苗的情况。图示陈帆(左)及九巴行政总监许镇德(右)与完成接种疫苗的的九巴员工合照。
运输及房屋局局长陈帆今日(七月五日)到访九龙巴士(一九三三)有限公司(九巴)九龙湾车厂,了解九巴员工及家属接种2019冠状病毒病疫苗的情况。图示陈帆(右)与完成接种疫苗的的九巴员工合照。
运输及房屋局局长陈帆今日(七月五日)到访九龙巴士(一九三三)有限公司(九巴)九龙湾车厂,了解九巴员工及家属接种2019冠状病毒病疫苗的情况。图示陈帆(左一)与外展疫苗接种服务的工作人员交谈。旁为九巴行政总监许镇德(左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