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大学师生接种新冠疫苗(附图)
***************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聂德权今日(六月三十日)到访香港浸会大学(浸大),与浸大校长卫炳江教授一同视察该校约二百名学生和教职员在校园透过政府外展服务接种2019冠状病毒病疫苗情况。

  聂德权说:「浸会大学已为其学生和教职员就新学年制定有关接种新冠疫苗或检测安排,致力在疫情下为师生提供一个安全健康的学习和工作环境。接种新冠疫苗是减低人流密集下可能带来的病毒传播风险的最佳方法,我希望更多同学和教职员响应接种疫苗。」 

  「无论是中学或小学的同学,还是大学生,身处在同一环境也会承担同样的感染病毒风险,一同接种疫苗就可以起到互相保护的作用。」

  他呼吁不同界别和行业与政府携手推动「全城起动 快打疫苗」的运动,鼓励大家尽早接种疫苗,透过大幅提升接种疫苗比率,尽速为香港建立保护屏障,让社会早日回复常态。
 
  企业和团体若有足够接种疫苗的员工数目和足够的合适地方及空间,便可透过疫苗接种外展服务,以更便利的形式让其员工接种疫苗。企业和团体可于星期一至五上午九时至下午六时致电外展接种服务热线3904 1490安排外展服务。 
 
  自公务员事务局推出外展疫苗接种计划以来,各界反应踊跃,局方已为香港体育学院、国际专业服务企业、地产发展商、金融机构、建造业界、公共事业机构、地区团体、物管企业和大专院校提供外展疫苗接种服务。

  聂德权感谢今日提供外展接种服务的友爱体育馆社区疫苗接种中心的医护团队和行政支援人员。 
 
2021年6月30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7时11分
即日新闻  

图片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聂德权今日(六月三十日)到访香港浸会大学(浸大),了解该校学生和教职员在校园透过政府外展服务接种2019冠状病毒病疫苗情况。图示聂德权(右一)和浸大校长卫炳江教授(右二)与一名准备接种新冠疫苗、来自德国的博士研究生交谈。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聂德权今日(六月三十日)到访香港浸会大学(浸大),了解该校学生和教职员在校园透过政府外展服务接种2019冠状病毒病疫苗情况。图示(左起)浸大副校长(研究及拓展)郭毅可教授、浸大校长卫炳江教授、聂德权和浸大暂任常务副校长黄伟国教授一同支持2019冠状病毒病疫苗接种计划。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聂德权今日(六月三十日)到访香港浸会大学,了解该校学生和教职员在校园透过政府外展服务接种2019冠状病毒病疫苗情况。图示聂德权(右)与一名准备接种新冠疫苗的职员交谈。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聂德权今日(六月三十日)到访香港浸会大学(浸大),了解该校学生和教职员在校园透过政府外展服务接种2019冠状病毒病疫苗情况。图示聂德权(右四)、浸大校长卫炳江教授(左四)、浸大暂任常务副校长黄伟国教授(右三)、浸大副校长(研究及拓展)郭毅可教授(左三)与今日提供外展接种服务的友爱体育馆社区疫苗接种中心医护团队代表一同支持2019冠状病毒病疫苗接种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