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政府委任保险业监管局一般业务业界谘询委员会成员
***********************
  政府今日(六月二十九日)公布任命张庆隆为一般业务业界谘询委员会非官方成员。任期由二○二一年七月一日至明年五月三十一日。

  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局长许正宇欢迎有关任命,并表示:「业界谘询委员会成员就保险业发展的各项事务向保险业监管局(保监局)提供意见。委任张先生将让业界谘询委员会涵盖更多领域的专才及更多元化。」

  许正宇亦感谢卸任的业界谘询委员会成员Penny Randall Seach在任内的贡献。

  一般业务业界谘询委员会是根据《保险业条例》(第41章)成立的法定委员会。《条例》订明,除保监局主席、行政总监及不超过两名执行董事外,业界谘询委员会由八至十二名具有保险业、进行受规管活动及处理消费者事务方面知识或经验的其他成员组成,成员由财政司司长经谘询保监局后委任。
 
2021年6月29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5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