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最新一批复必泰疫苗付运抵港
*************
  复星医药已于今日(六月二十六日)将BioNTech制造并于德国Baxter厂房封装的最新一批约422 000剂复必泰疫苗付运抵港。

  该批疫苗中,有134 550剂是以每瓶六剂的形式包装(其余的为每瓶五剂)。食物及卫生局局长已根据《预防及控制疾病(使用疫苗)规例》(第599K章)批准复必泰疫苗的产品标签、包装说明书和病人资料单张上的资讯更新。卫生署亦会安排简报会,向所有疫苗接种中心营运机构说明有关更新。
   
  新一批次复必泰疫苗今日抵港后,工作人员随即按既定程序,对有关疫苗进行检查及核对,以确保疫苗符合产品规格及相关的冷链运输标准。政府亦会把疫苗存放在经验证的超低温冷藏柜,按药厂指定的温度妥善保存。

  政府已展开2019冠状病毒病疫苗接种计划,并鼓励市民尽快接种疫苗。市民可于疫苗接种计划专题网站(www.covidvaccine.gov.hk)获取更多详情。
 
2021年6月26日(星期六)
香港时间15时3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