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电力公司逾千人响应新冠疫苗外展接种服务(附图)
************************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聂德权和环境局局长黄锦星今日(六月二十五日)到访中华电力有限公司(中华电力)青山发电厂,与中华电力总裁蒋东强,一起视察该公司职员透过政府外展服务接种科兴疫苗的情况。

  由于反应踊跃,外展队由上周起一连四个星期五为中华电力职员及其家属接种科兴或复必泰疫苗,预计合共超过1 100人参与接种。届时,该公司将是外展服务推出以来接种人数最多的机构。

  聂德权说:「公共事业机构的服务与市民大众日常生活息息相关,而电力公司需要为市民提供全天候服务,工作人员经常要前往不同地点检查和维修设施,亦要与不同客户接触和沟通。因此,接种新冠疫苗是十分重要,在保护自己和家人的同时,亦可以保障客户的健康。我希望更多公共事业机构支持新冠疫苗接种,积极推动和安排员工接种。」

  黄锦星感谢公共事业机构在防疫抗疫方面的努力。他说:「接种2019冠状病毒病疫苗能保护自己和家人,对公用企业和团体来说亦十分重要,既能保障员工的健康,亦让业务可以继续正常运作。」他呼吁不同界别和行业的相关企业和团体鼓励员工踊跃接种疫苗。

  政府现正推动「全城起动 快打疫苗」的运动,旨在透过大幅提升接种疫苗比率,尽速为香港建立保护屏障,让社会早日回复常态。

  企业和团体若有足够接种疫苗的员工数目,和足够的合适地方和空间,便可透过疫苗接种外展服务,以更便利的形式为其员工接种疫苗。企业和团体可于星期一至五上午九时至下午六时致电外展接种服务热线3904 1490安排外展服务。

  公务员事务局自推出外展疫苗接种计划以来,各界反应踊跃,局方已为香港体育学院、国际专业服务企业、地产发展商、金融机构、建造业界、大学和地区团体提供了外展疫苗接种服务。

  聂德权感谢今日提供外展接种服务的源禾路体育馆社区疫苗接种中心的医护团队和行政支援人员。
 
2021年6月25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6时35分
即日新闻  

图片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聂德权和环境局局长黄锦星今日(六月二十五日)到访中华电力有限公司(中华电力)青山发电厂,一起视察该公司职员透过政府外展服务接种科兴疫苗的情况。图示聂德权(右三)和黄锦星(右一)与准备接种新冠疫苗的的职员交谈。旁为中华电力总裁蒋东强(右二)。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聂德权和环境局局长黄锦星今日(六月二十五日)到访中华电力有限公司(中华电力)青山发电厂,一起视察该公司职员透过政府外展服务接种科兴疫苗的情况。图示聂德权(左二)与提供今日外展接种服务的源禾路体育馆社区疫苗接种中心医护团队的代表交谈。旁为黄锦星(右二)和中华电力总裁蒋东强(右三)。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聂德权和环境局局长黄锦星今日(六月二十五日)到访中华电力有限公司(中华电力)青山发电厂,一起视察该公司职员透过政府外展服务接种科兴疫苗的情况。图示聂德权(左三)、黄锦星(右二)、中华电力总裁蒋东强(左二)、中华电力营运总裁罗嘉进(右一)及中华电力发电业务部高级总监唐连胜(左一)一同支持2019冠状病毒病疫苗接种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