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民政事务局局长到访中山纪念公园游泳池(附图)
**********************
  民政事务局局长徐英伟今日(六月二十四日)到访中山纪念公园游泳池,了解公众游泳池放宽人数上限的首日运作。
   
  徐英伟视察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康文署)在该公众游泳池所采取的特别措施,并与场地职员交谈了解工作情况和流程。他表示放宽人数上限是为了服务更多市民,但同时要确保公众及员工的健康,以及减低病毒传播的风险。徐英伟再次呼吁适合接种疫苗的市民尽快接种,同心抗疫。
   
  因应2019冠状病毒病的最新情况,康文署即日起于已重开的三十九个公众游泳池,放宽入场人数上限,由原先可容纳人数的三成放宽至五成。相关游泳池资料,请参阅www.lcsd.gov.hk/en/beach/common/documents/reopen_annex1_24062021.pdf
 
2021年6月24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2时47分
即日新闻  

图片

民政事务局局长徐英伟今日(六月二十四日)到访中山纪念公园游泳池。图示徐英伟(左二)与场地职员交谈了解工作情况和流程。
民政事务局局长徐英伟今日(六月二十四日)到访中山纪念公园游泳池。图示徐英伟(右一)视察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在该公众游泳池所采取的特别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