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首间地产发展商参与外展疫苗接种(附图)
*******************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聂德权今日(六月十五日)到访位于湾仔的新鸿基地产总部,与新鸿基地产主席兼董事总经理郭炳联一同视察该企业职员透过政府外展服务接种2019冠状病毒病疫苗情况。

  外展队今日为该公司约二百名职员接种复必泰疫苗。该公司职员享有雇主提供的「疫苗假期」,在接种疫苗当天及翌日可留在家中休息。

  聂德权説:「今次是首间地产发展商参与外展接种服务。地产发展商以至辖下物业管理公司的员工,与市民接触面相当广泛。接种新冠疫苗能保护自己和家人,也能保障员工的健康,亦让业务可以继续正常运作,对雇主、雇员,及至顾客来说,可以说是『三赢』。」

  他呼吁不同界别和行业与政府携手推动「全城起动 快打疫苗」的运动,鼓励员工尽早接种疫苗,让香港由现在直至八月底三个月的防疫关键时刻,透过大幅提升接种疫苗比率,尽速为香港建立保护屏障,让社会早日回复常态。

  他指出,相关企业和团体若有足够接种疫苗的员工数目,和足够的合适地方和空间,便可透过疫苗接种外展服务,以更便利的形式为其员工接种疫苗。企业和团体可于星期一至五上午九时至下午六时致电外展接种服务热线3904 1490安排外展服务。

  公务员事务局自推出外展疫苗接种计划以来,各界反应踊跃,局方已为香港体育学院、国际专业服务企业及建造业界提供了外展疫苗接种服务。现时局方正积极与不同界别的企业及团体,包括金融机构、专上院校、公共事业、主题乐园等,就提供外展接种服务的可行性进行商讨。

  聂德权感谢今日提供外展接种服务的何文田体育馆社区疫苗接种中心的医护团队和行政支援人员。
 
2021年6月15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6时55分
即日新闻  

图片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聂德权今日(六月十五日)到访位于湾仔的新鸿基地产总部,视察该公司职员透过政府外展服务接种2019冠状病毒病疫苗情况。图示聂德权(中)、新鸿基地产主席兼董事总经理郭炳联(右二)、康业控股有限公司主席及行政总裁邝正炜(左一)、新鸿基地产公共事务总监李銮辉(右一)及提供今日外展接种服务的何文田体育馆社区疫苗接种中心的代表(左二)一同支持2019冠状病毒病疫苗接种计划。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聂德权(后排右七)今日(六月十五日)到访位于湾仔的新鸿基地产总部,与新鸿基地产主席兼董事总经理郭炳联(后排右六)一同视察该企业职员透过政府外展服务接种2019冠状病毒病疫苗情况。图示聂德权与该地产发展商管理层及一众职员一同支持2019冠状病毒病疫苗接种计划。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聂德权今日(六月十五日)到访位于湾仔的新鸿基地产总部,视察该公司职员透过政府外展服务接种2019冠状病毒病疫苗情况。图示聂德权(左)和康业控股有限公司主席及行政总裁邝正炜(中)与该公司准备接种新冠疫苗的职员(右)交谈。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聂德权今日(六月十五日)到访位于湾仔的新鸿基地产总部,视察该公司职员透过政府外展服务接种2019冠状病毒病疫苗情况。图示该公司一名职员接种新冠疫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