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政府委任强制性公积金计划管理局署理行政总监
*********************
  政府今日(六月十一日)公布强制性公积金计划管理局(积金局)行政总监罗盛梅已于二○二一年六月十日展开她完成合约前的离职前休假。由于新任行政总监的招聘工作仍在进行中,因此行政长官已根据《强制性公积金计划条例》(第485‍章)(《强积金条例》)附表1A第6条,委任积金局机构事务总监及执行董事郑恩赐署任行政总监一职,任期由二○二一年六月十日起,直至另行通知。
 
  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局长许正宇表示:「郑恩赐先生自二○一三年起出任积金局执行董事,熟悉积金局的日常运作,定能于此过渡期间协助积金局董事会履行其法定职能。」
 
  许正宇续表示:「感谢罗女士尽心服务积金局。我祝愿她生活愉快。」
 
  同时,行政长官已根据《强积金条例》第6R条,由二○二一年六月十日起终止罗盛梅作为强制性公积金计划谘询委员会副主席的任命。
 
2021年6月11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9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