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国际企业响应外展疫苗接种服务(附图/短片)
*********************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聂德权今日(六月八日)到访位于中环的罗兵咸永道办事处,与罗兵咸永道亚太及中国主席赵柏基一同视察该企业职员透过政府外展服务接种2019冠状病毒病疫苗情况。
   
  外展队今日为该国际专业服务企业超过三百七十名职员接种复必泰疫苗,而职员在接种疫苗后亦享有雇主提供的「疫苗假期」。这是外展服务展开以来,单日在一间企业为最多人接种新冠疫苗。
   
  聂德权説:「我十分感谢各界踊跃支持2019冠状病毒病疫苗接种计划,公务员事务局正向更多企业和机构推广外展接种服务,以更便利的形式,为更多企业和团体员工接种疫苗。」
   
  「接种新冠疫苗能保护自己和家人,既能保障员工的健康,亦让业务可以继续正常运作。由于海外新冠疫情仍然严重,而国际专业服务企业人员经常要到海外工作和参加会议,接种新冠疫苗尤其重要。」
   
  他呼吁不同界别和行业与政府携手推动「全城起动 快打疫苗」的运动,鼓励员工尽早接种疫苗,让香港由现在直至八月底三个月的防疫关键时刻,透过大幅提升接种疫苗比率,尽速为香港建立保护屏障,让社会早日回复常态。
   
  他指出,相关企业和团体若有足够接种疫苗的员工数目,和足够的合适地方和空间,便可透过疫苗接种外展服务,以更便利的形式为其员工接种疫苗。企业和团体可于星期一至五上午九时至下午六时致电外展接种服务热线3904 1490安排外展服务。
   
  公务员事务局自推出外展疫苗接种计划以来,各界反应踊跃,局方已为香港体育学院、国际专业服务企业及建造业界提供了外展疫苗接种服务。现时局方正积极与不同界别的企业及团体,包括金融机构、专上院校、公共事业、主题乐园等,就提供外展接种服务的可行性进行商讨。
   
  聂德权感谢罗兵咸永道对外展疫苗接种计划的支持,并感谢今日提供外展接种服务的东涌社区会堂社区疫苗接种中心的医护团队和行政支援人员。 
 
2021年6月8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7时1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聂德权今日(六月八日)到访位于中环的罗兵咸永道办事处,视察该企业职员透过政府外展服务接种2019冠状病毒病疫苗情况。图示(左起)罗兵咸永道中国内地及香港地区首席人才官Ewan Clarkson、罗兵咸永道香港及澳门政府及公共事务主管方蕴萱、罗兵咸永道亚太及中国主席赵柏基、聂德权、罗兵咸永道中国副主席蔡楚清及罗兵咸永道香港地区公共事务谘询服务合伙人张志伦一同支持2019冠状病毒病疫苗接种计划。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聂德权今日(六月八日)到访位于中环的罗兵咸永道办事处,视察该企业职员透过政府外展服务接种2019冠状病毒病疫苗情况。图示聂德权(右)、罗兵咸永道亚太及中国主席赵柏基(左)和该企业一名职员一同支持2019冠状病毒病疫苗接种计划。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聂德权今日(六月八日)到访位于中环的罗兵咸永道办事处,视察该企业职员透过政府外展服务接种2019冠状病毒病疫苗情况。图示聂德权(中)与该企业一名在办事处准备接种新冠疫苗的职员(左)交谈。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聂德权今日(六月八日)到访位于中环的罗兵咸永道办事处,视察该企业职员透过政府外展服务接种2019冠状病毒病疫苗情况。图示该企业一名职员在办事处接种新冠疫苗。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聂德权今日(六月八日)到访位于中环的罗兵咸永道办事处,视察该企业职员透过政府外展服务接种2019冠状病毒病疫苗情况。图示该企业职员支持2019冠状病毒病疫苗接种计划。

网上广播

国际企业响应外展疫苗接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