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封闭道路以进行港铁美孚站改善工程
****************
  政府将会封闭和改动近港铁美孚站A出口的一段荔枝角道,以便进行该站的改善工程。相关公告已于今日(六月四日)刊宪。

  上述路段的部分行车路及行人路,将由七月十二日起永久封闭和改动,以在车站外建造一座外露式升降机。此外,为方便施工,该路段另一部分的行车路及行人路亦将由同日起暂时封闭和改动,为期约48个月。施工期间,政府会实施临时交通管理计划及行人改道措施,并提供一条最少约1.5米阔的行人路。

  市民可于深水埗长沙湾道303号长沙湾政府合署地下的深水埗民政谘询中心,以及油麻地海庭道11号西九龙政府合署南座4楼的九龙西区地政处,查阅受影响范围的图则。

  发展局局长已根据《地下铁路(收回土地及有关规定)条例》(第276 章)第10(1)(a)条和第10(1)(b)条作出命令,授权为建造、营运、维修或改善港铁而封闭和改动道路。

  根据上述条例而有权获得补偿的人士,如欲申索补偿,须以书面形式向地政总署署长提出,地址为北角渣华道333号北角政府合署20楼。 
 
2021年6月4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1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