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政府公布新增第四轮指定检疫酒店
****************
  ​政府今日(六月三日)公布新增两间第四轮指定检疫酒店,连同五月二十日公布的31间酒店,第四轮指定检疫酒店计划共涵盖33间酒店,提供约9 000房间,合约期由六月二十日至八月三十一日。

  政府因应需求,可在有需要时调整第四轮指定检疫酒店所提供房间的数目。若连同部分酒店可提供的备用房间,第四轮指定检疫酒店可提供的房间数目逾11 000间。
  
  政府发言人表示:「鉴于近日对指定检疫酒店需求的增加,政府决定进一步加大第四轮检疫酒店的房间供应。除与早前已公布的第四轮检疫酒店商讨开放备用房间以供预约外,亦已落实新增两间检疫酒店。我们相信这些措施将有助满足抵港人士的需要。政府会继续密切留意情况,在有需要时,作出调整和安排。」
 
  「我们联络了早前有意参与第四轮计划但未获邀的合适酒店,并了解其继续参与的意向后,落实新增两间第四轮检疫酒店。新增的两间酒店将额外提供约500房间,供抵港人士预订。」

  第四轮指定检疫酒店的更新名单(见附件)及详细资料,包括房价等将上载至专题网页www.designatedhotel.gov.hk
 
2021年6月3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7时03分
即日新闻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