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政府公布第四轮指定检疫酒店名单
***************
  ​政府今日(五月二十日)公布第四轮指定检疫酒店的名单。新一轮共涵盖31间酒店,提供约8 500房间,合约期由六月二十日至八月三十一日。政府可在有需要时调整这一轮指定检疫酒店所提供房间的数目。
   
  政府发言人表示:「政府于五月四日发信邀请约2 000间持有效酒店或旅馆牌照的酒店申请为第四轮指定检疫酒店。我们共收到48间酒店的申请。」
   
  「经评估后,我们拣选了31间作为第四轮指定检疫酒店(名单于附件),共提供约8 500间不同种类和价格的房间,供从中国内地及澳门以外地区抵港人士选择入住。名单中包括30间属第三轮指定检疫酒店。」
   
  发言人补充:「因应市场需求,我们在新一轮会继续安排较多提供较低房价的酒店。其中提供房价五百元或以下房间的酒店由13间增至17间。」
   
  为进一步加强外防输入,减低抵港人士与本地社区接触,政府已于二○二○年十二月二十二日正式全面实施指定检疫酒店计划及指定交通计划,规定所有从指明地区抵港人士必须在指定检疫酒店进行强制检疫。第一轮及第二轮指定检疫酒店计划均涵盖36间酒店,并已分别于二月十九日及四月二十日完结。第三轮指定检疫酒店涵盖30间酒店,并将于六月十九日完结。
   
  第四轮指定检疫酒店的名单及详细资料,包括房价等将上载至专题网页www.designatedhotel.gov.hk
 
2021年5月20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20时16分
即日新闻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