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超过一百七十名德勤职员透过外展服务接种新冠疫苗(附图/短片)
*******************************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聂德权今日(五月十八日)到访德勤,与德勤中国华南区主管合伙人欧振兴及资深顾问陈清霞博士一同视察企业职员透过政府外展服务接种2019冠状病毒病疫苗的情况,并为他们打气。
 
  应德勤的邀请,外展接种服务队今日为超过一百七十名职员安排接种复必泰疫苗。
 
  聂德权说:「国际专业服务企业职员经常要到海外工作和参加会议,但海外的新冠疫情仍然严重。因此,接种疫苗对他们来说十分重要,既能保障职员的健康,亦让企业可以正常运作。」
 
  「在社区疫苗接种中心以外,政府积极将接种计划以外展形式推广至不同界别和行业,希望借助相关机构和团体的资源,以更便利的形式为其员工接种疫苗。外展接种服务今日开始实施,现时我们正与建造业界、顾问公司、公用事业机构等商讨及推行外展接种服务。」
 
  「外展服务由现时营运社区疫苗接种中心的医疗机构伙伴提供,接种服务流程与社区疫苗接种中心内的程序相若。此外,外展接种服务可提供两种疫苗的选择,而有关运送疫苗将按既定的机制及程序进行。」
 
  聂德权呼吁不同界别和行业的相关企业和团体鼓励员工踊跃接种疫苗。除了社区疫苗接种中心,相关企业和团体若有足够接种疫苗的员工数目,和足够的合适地方和空间,可以利用疫苗接种外展服务,以更便利的形式为其员工接种疫苗,并尽量鼓励所有未曾接种疫苗的员工参与。企业和团体可于星期一至五上午九时至下午六时致电外展接种服务热线3904 1490安排外展服务。
 
  聂德权亦感谢今日为德勤职员接种复必泰疫苗的将军澳体育馆社区疫苗接种中心的医护团队。
 
  此外,疫苗接种计划已扩展至涵盖所有十六岁或以上人士。接种复必泰疫苗的最低年龄是十六岁,而接种科兴疫苗的最低年龄是十八岁。以上年龄组别的人士可以在疫苗接种计划的专题网站(www.covidvaccine.gov.hk)内的预约系统,预约到29间社区疫苗接种中心或21间医院管理局普通科门诊诊所接种疫苗,或自行向参与疫苗接种计划的私家医生或诊所预约。
 
2021年5月18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4时0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聂德权今日(五月十八日)到访德勤。图示(左起)前德勤中国主席蔡永忠、德勤中国资深顾问陈清霞博士、聂德权、德勤中国华南区主管合伙人欧振兴、公务员事务局一般职系处长陈信禧及康健国际医疗集团有限公司营运总监梁国龄医生一同支持2019冠状病毒病疫苗接种计划。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聂德权今日(五月十八日)到访德勤。图示聂德权(左二)与德勤中国华南区主管合伙人欧振兴(左一)及德勤中国资深顾问陈清霞博士(左三)视察企业职员透过政府外展服务接种2019冠状病毒病疫苗的情况。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聂德权今日(五月十八日)到访德勤。图示企业职员到场支持2019冠状病毒病疫苗接种计划。

网上广播

超过一百七十名德勤职员透过外展服务接种新冠疫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