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地政总署公布铜锣湾用地招标结果
***************
  地政总署今日(五月十二日)公布,一幅位于香港铜锣湾加路连山道的内地段第8945号的用地,以一百九十七亿七千八百万元批予博威控股(香港)有限公司(母公司:希慎兴业有限公司及参明有限公司),批租期为五十年。该公司为出价最高的投标者。

  除中标者外,其他投标者的名称及其在括号内提供的母公司名称(如有),按公司名称的字母顺序胪列如下:

(一) 发奥有限公司(新鸿基地产发展有限公司);
(二) Flame Success Investments (HK) Limited(Flame Success Investments Limited);
(三) 富利恒有限公司(信和置业有限公司、利福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嘉里建设有限公司及中渝置地控股有限公司);
(四) Jasmine Lane Investments Limited(会德丰地产有限公司);及
(五) 宝皇投资有限公司(长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内地段第8945号的地盘面积约为14,802平方米,指定作非工业(不包括住宅、仓库及加油站)用途。最低及最高的楼面面积分别为60,000平方米及100,000平方米。两者均包括将由买方按照卖地条件所兴建的幼儿中心、长者日间护理中心和地区康健中心的政府地方的楼面面积,但不包括由买方按照卖地条件所兴建的公众停车场的楼面面积。
 
2021年5月12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8时03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