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持续进修基金六项课程除名
************
  ​劳工及福利局(劳福局)今日(五月七日)宣布,即时从持续进修基金(基金)的可获发还款项课程名单中,剔除香港商业专科学校开办的所有基金课程(共六项)的登记。

  上述决定是基于香港商业专科学校违反基金的批准登记条款,该培训机构相关基金课程的负责人及课程总监已于早前一宗串谋欺诈的刑事案件认罪及被判刑。在案件起诉阶段,该六项课程已由二○二○年一月二十四日开始被暂时除名,而按照基金条款规定,该培训机构自当日起不得以基金名义宣传该六项课程或招收学生。

  该六项被除名的基金课程名单载于附件,并已上载至持续进修基金办事处(基金办事处)的网页(www.wfsfaa.gov.hk/cef/tc/index.htm)。

  劳福局发言人强调,基金办事处会继续密切监察培训机构的基金课程。除核实学员的出席记录、评核结果及申领发还款项的事宜外,基金办事处亦会突击视察培训机构,确保培训机构完全遵守基金批准登记的条件。

  市民可致电基金办事处热线电话(3142 2277),或透过电邮(cef_sfo@wfsfaa.gov.hk)或信件(地址:荃湾青山公路388号中染大厦25楼07-11室)查询。
 
 
2021年5月7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5时45分
即日新闻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