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地政总署公布上水用地招标结果
**************
  地政总署今日(四月二十七日)公布,一幅位于新界古洞第25区的粉岭上水市地段第279号的用地,以八十六亿一千四百万元批予钜置有限公司(母公司:新鸿基地产发展有限公司),批租期为五十年。该公司为出价最高的投标者。

  除中标者外,其他投标者的名称及其在括号内提供的母公司名称(如有),按公司名称的字母顺序胪列如下:

(一)栢科集团有限公司(嘉里建设有限公司、信和置业有限公司、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及嘉华国际集团有限公司);
(二)巨卓有限公司(参明有限公司);
(三)永超投资有限公司(九龙建业有限公司);
(四)彩浩投资有限公司(长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五)诚润发展有限公司(恒基兆业地产有限公司);
(六)Jasmine Lane Investments Limited(会德丰地产有限公司及Far East Consortium International Limited);
(七)Sunlight Fortune Limited(鹰君集团有限公司);
(八)朗亿(香港)有限公司(万科置业(香港)有限公司及佳兆业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及
(九)佳步有限公司(Chinese Estates Holdings Limited)。

  粉岭上水市地段第279号的地盘面积约为18,567平方米,指定作非工业(不包括仓库、酒店及加油站)用途。最低及最高的楼面面积分别为66,842平方米及111,402平方米,两者均包括将由买方按照卖地条件所兴建的公共运输交汇处的政府地方的楼面面积。
 
2021年4月27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8时33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