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普通科门诊诊所停止本季度季节性流感疫苗接种服务
***********************
下稿代医院管理局发出∶

  医院管理局(医管局)发言人今日(四月二十六日)宣布,医管局辖下的普通科门诊诊所由明日(四月二十七日)开始停止提供季节性流感疫苗接种服务。
   
  医管局发言人说:「因应2019冠状病毒病疫情发展,医管局希望集中人手及其他资源,处理2019冠状病毒病疫苗接种及其他相关服务;加上目前市民对接种季节性流感疫苗的需求已大幅减少,因此普通科门诊诊所将由明日开始停止提供季节性流感疫苗接种服务。合资格市民仍可以在卫生署辖下提供季节性流感疫苗接种的指定地点,以及透过已参与『疫苗资助计划』的医生接受相关疫苗接种服务。」
   
  另外,现时为市民提供2019冠状病毒病疫苗接种服务的21间普通科门诊诊所,亦会于明日起停止提供肺炎球菌疫苗接种服务。合资格市民仍可在其余52间普通科门诊诊所接种有关疫苗。
   
  公众如需了解有关政府防疫注射计划的最新安排,可登入以下网页www.ha.org.hk/goto/gvp202021/TC/
 
2021年4月26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9时32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