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地政总署推出短片简介收地及发展清拆的补偿及安置安排
*************************
  地政总署今日(四月二十三日)推出短片,向受政府收地及发展清拆影响人士简介各种特惠津贴和安置安排。

  特惠津贴及安置安排是为在政府发展计划中受收回土地或清拆行动影响的合资格人士提供的非法定补偿,以尽量减少他们遇到的困难。受影响人士包括土地业权人、租客、寮屋住户、农户、业务经营者等,短片以简洁直接的介绍,让有关人士更容易了解各种特惠津贴和安置安排的申请资格及详细安排。

  公众可于地政总署网页(www.landsd.gov.hk/tc/land-acq-clearance/land-resumption-clearance/rehousing.html)观看短片,及浏览更多有关补偿及安置安排的常见问题和详情。
 
2021年4月23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1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