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创><艺互联」大湾区艺术展览系列三在广州举行(附图)
***************************
  由艺术推广办事处与香港设计师协会共同筹划的大湾区艺术展览系列「创><艺互联」第三个展览「山水有相逢」,已由即日至五月十七日在广州天汇广场igc举行。香港艺术家李展辉和设计师张瀚谦以山水的灵动为创作灵感,让观众透过作品领会山水的特别含意,展开一趟心灵旅程。
 
  香港著名雕塑家李展辉的作品《易山易水》宛如一幅由多组镜面雕塑构成的立体山水游图。当观众走近欣赏作品时,不锈钢镜面会反照出自己的身影,以及周遭的人和景物,成为镜内风景的一部分。李展辉希望观众能在繁忙的生活中稍作歇息,游历于山水造景中,并有所体会。新媒体艺术家张瀚谦的装置作品《黄河之水》由十六个透明酒罎组成,罇内的水龙卷令水里的物象离离合合,比喻人身处时代巨轮的漩涡又散又聚。

  大湾区艺术展览系列「创><艺互联」由康乐及文化事务署主办,艺术推广办事处及香港设计师协会共同筹划,深圳市前沿艺穗艺术中心协同策划。展览系列在四个大湾区城市包括深圳、广州、佛山及东莞举行六个展览,展示十二位香港艺术家、设计师及一位深圳媒体艺术家的作品。
 
  有关展览系列的详情可浏览艺术推广办事处网页www.lcsd.gov.hk/CE/Museum/APO/zh_TW/web/apo/art_creativity_exhibition_series_in_the_greater_bay_area.html及「彳亍艺行」面书专页www.facebook.com/apo.arTHere,或致电二五一二  三○○○查询。
 
2021年4月19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8时12分
即日新闻  

图片

艺术推广办事处与香港设计师协会共同筹划的大湾区艺术展览系列「创><艺互联」第三个展览「山水有相逢」,于四月十七日在广州天汇广场igc展开。图示艺术家李展辉的作品《易山易水》。
艺术推广办事处与香港设计师协会共同筹划的大湾区艺术展览系列「创><艺互联」第三个展览「山水有相逢」,于四月十七日在广州天汇广场igc展开。图示设计师张瀚谦的作品《黄河之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