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音乐事务处「器乐训练计划」招收中级及高级一年班学员
*************************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辖下音乐事务处举办的「器乐训练计划」,现正公开招募二○二一/二二年度中级及高级一年班学员,截止报名日期为五月十六日。
 
  「器乐训练计划」涵盖不同种类的弦乐、管乐及中乐,如小提琴、中提琴、大提琴、低音大提琴、单簧管、双簧管、巴松管、小号、圆号、长号、西乐敲击、二胡、琵琶、笙、唢呐和扬琴等,并配备音乐通识及乐理训练。
 
  课程以广东话授课,每星期以小组形式上课一小时。上课地点为音乐事务处位于湾仔、观塘、旺角、沙田及荃湾的五个音乐中心。每年学费为三千三百七十七元(中级)及四千三百一十二元(高级),分四期缴付。
 
  具备指定音乐资历而有兴趣参加的人士,可登入www.lcsd.gov.hk/musicoffice报名,或于音乐事务处各区音乐中心索取招生章程和报名表格。合资格之申请者将于六月二日前收到有关其所需提交用作试音的演奏影片详情,并需于六月二十日前提交试音影片。申请者将于八月初获通知结果,并于九月初开课。
 
  查询请致电各区音乐中心:二八○二 ○六五七(湾仔区)、二七九六 二八九三(观塘区)、二三九九 二二○○(旺角区)、二一五八 六四六二(沙田区)和二四一七 六四二九(荃湾区)。
 
  因应2019冠状病毒病的最新情况,所有进入音乐事务处音乐中心的人士均须于进入前利用手机扫描「安心出行」二维码,或登记姓名、联络电话及到访的日期及时间,并须接受体温检测,以及佩戴自备的口罩和使用酒精搓手液。
 
2021年4月16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5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