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律政司司长继续主持解说会阐释完善香港选举制度(附图/短片
*****************************
  ​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今日(四月九日)主持两场解说会,与香港律师会代表及法律界持份者会面,继续讲解完善香港特别行政区选举制度。

  郑若骅表示,这次修订更好地落实「爱国者治港」的原则,有效维护由《宪法》和《基本法》确立的宪制秩序,构建一套符合香港实际情况、有香港特色的新的民主选举制度,让「一国两制」重回正轨,继续保持香港的繁荣和稳定。

  郑若骅亦在解说会呼吁与会者支持政府在落实完善选举制度的工作。
 
2021年4月9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6时39分
即日新闻  

图片

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今日(四月九日)主持两场解说会,与法律界持份者会面,继续讲解完善香港特别行政区选举制度。图示郑若骅在首场与香港律师会代表会面的解说会发言。
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今日(四月九日)主持两场解说会,与法律界持份者会面,继续讲解完善香港特别行政区选举制度。图示郑若骅在首场解说会与香港律师会代表会面的情况。
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今日(四月九日)主持两场解说会,与法律界持份者会面,继续讲解完善香港特别行政区选举制度。图示郑若骅在第二场与法律界人士会面的解说会发言。
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今日(四月九日)主持两场解说会,与法律界持份者会面,继续讲解完善香港特别行政区选举制度。图示郑若骅在第二场解说会与法律界人士会面的情况。

网上广播

完善香港特别行政区选举制度解说会(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