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环境局局长向地区人士解说完善香港选举制度(附图/短片
***************************
  环境局局长黄锦星今日(四月九日)分别与南区和湾仔的地区组织代表会面,就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三月三十日通过新修订的《基本法》附件一《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的产生办法》和附件二《香港特别行政区立法会的产生办法和表决程序》进行解说。
 
  环境局常任秘书长/环境保护署署长郑美施、环境局副局长谢展寰及民政事务局副局长陈积志亦一同出席解说会。
 
  黄锦星在会上向地区代表阐释完善香港特区选举制度的背景和目的。他表示,完善选举制度,落实「爱国者治港」原则,可拨乱反正,他期望社会重回正轨,让「一国两制」行稳致远。
 
  黄锦星指,完善选举制度可让政府及社会聚焦改善民生,发展经济以及提升环保,令大众安居乐业。他鼓励地区代表多了解并支持有关立法工作,并就完善选举制度同行对社区人士解说。
 
  出席的地区人士对完善香港选举制度表示欢迎和支持,认同有关修订的必要性和迫切性,并希望香港长治久安。
 
2021年4月9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3时29分
即日新闻  

图片

环境局局长黄锦星今日(四月九日)出席两场解说会,就完善香港特别行政区选举制度向地区组织代表进行解说,让地区人士更了解并支持有关工作。
环境局局长黄锦星今日(四月九日)出席两场解说会,就完善香港特别行政区选举制度进行解说,让地区人士更了解并支持有关工作。图示(左起)环境局副局长谢展寰、环境局常任秘书长/环境保护署署长郑美施、黄锦星和民政事务局副局长陈积志出席解说会,向地区代表阐释完善香港特区选举制度的背景和目的。
环境局局长黄锦星今日(四月九日)出席两场解说会,就完善香港特别行政区选举制度向地区组织代表进行解说,让地区人士更了解并支持有关工作。图示黄锦星(前排左四)与南区地区组织代表合照。
环境局局长黄锦星今日(四月九日)出席两场解说会,就完善香港特别行政区选举制度向地区组织代表进行解说,让地区人士更了解并支持有关工作。
环境局局长黄锦星今日(四月九日)出席两场解说会,就完善香港特别行政区选举制度进行解说,让地区人士更了解并支持有关工作。图示(左五起)环境局副局长谢展寰、环境局常任秘书长/环境保护署署长郑美施、黄锦星和民政事务局副局长陈积志出席解说会,向地区代表阐释完善香港特区选举制度的背景和目的。

网上广播

完善香港特别行政区选举制度解说会(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