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劳工及福利局局长就完善香港选举制度向社会福利界解说(附图/短片
********************************
  劳工及福利局局长罗致光博士今日(四月九日)上午与社会福利界代表会面,就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通过新修订的《基本法》附件一《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的产生办法》和附件二《香港特别行政区立法会的产生办法和表决程序》以完善香港特别行政区选举制度,作出解说。

  罗致光博士在会上重申,完善选举制度旨在全面落实「爱国者治港」原则,确保「一国两制」行稳致远,提升管治效能。他期望,修例后社会可以聚焦经济,改善民生,同心协力解决深层次问题,为有需要阶层施援解困。

  出席会面的包括福利相关谘询组织及社福机构和同工等代表。
 
2021年4月9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2时0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劳工及福利局局长罗致光博士今日(四月九日)与社会福利界代表会面,就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通过新修订的《基本法》附件一《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的产生办法》和附件二《香港特别行政区立法会的产生办法和表决程序》以完善香港特别行政区选举制度,作出解说。图示(后排左起)社会福利署署长梁松泰、劳工及福利局常任秘书长张琼瑶及罗致光博士与福利相关谘询组织及社福机构和同工等代表会面。
劳工及福利局局长罗致光博士今日(四月九日)与社会福利界代表会面,就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通过新修订的《基本法》附件一《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的产生办法》和附件二《香港特别行政区立法会的产生办法和表决程序》以完善香港特别行政区选举制度,作出解说。图示(前排左二起)社会福利署署长梁松泰、劳工及福利局常任秘书长张琼瑶及罗致光博士与福利相关谘询组织及社福机构和同工代表等与会者合照。

网上广播

完善香港特别行政区选举制度解说会(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