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民政事务局局长继续就完善香港选举制度举行解说会(附图/短片
******************************
  民政事务局局长徐英伟今日(四月八日)主持五场解说会,与新界社团联会、香港岛各界联合会,以及东区、大埔区、北区和葵青区的扑灭罪行委员会、防火委员会和分区委员会代表会面,向他们讲解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通过新修订的《基本法》附件一《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的产生办法》和附件二《香港特别行政区立法会的产生办法和表决程序》,并听取他们对有关修订的意见。

  徐英伟表示,「爱国者治港」是成功贯彻落实「一国两制」的必然和必要条件,完善香港特别行政区选举制度可从制度上保障有关原则全面落实,维护社会整体利益,从而促进香港民主稳步发展。
 
  他呼吁与会者全面支持和配合政府有关完善选举制度的工作,并表示将继续做好公众解说,让社会各界更深入了解和认同完善选举制度的必要性和迫切性。
 
2021年4月8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8时42分
即日新闻  

图片

民政事务局局长徐英伟今日(四月八日)主持五场解说会,与新界社团联会、香港岛各界联合会,以及东区、大埔区、北区和葵青区的扑灭罪行委员会、防火委员会和分区委员会代表会面,向他们讲解政府就完善香港特别行政区选举制度的相关工作。图示徐英伟(左七)、民政事务总署副署长黄海韵(右二)、民政事务总署助理署长左健兰(右一)和民政事务局政治助理张进乐(左一)与新界社团联会代表于解说会上合照。
民政事务局局长徐英伟今日(四月八日)主持五场解说会,与新界社团联会、香港岛各界联合会,以及东区、大埔区、北区和葵青区的扑灭罪行委员会、防火委员会和分区委员会代表会面,向他们讲解政府就完善香港特别行政区选举制度的相关工作。图示徐英伟(中)与东区相关委员会代表会面,民政事务总署署长谢小华(右二)和东区民政事务专员陈尚文(左二)亦有出席。
民政事务局局长徐英伟今日(四月八日)主持五场解说会,与新界社团联会、香港岛各界联合会,以及东区、大埔区、北区和葵青区的扑灭罪行委员会、防火委员会和分区委员会代表会面,向他们讲解政府就完善香港特别行政区选举制度的相关工作。
民政事务局局长徐英伟今日(四月八日)主持五场解说会,与新界社团联会、香港岛各界联合会,以及东区、大埔区、北区和葵青区的扑灭罪行委员会、防火委员会和分区委员会代表会面,向他们讲解政府就完善香港特别行政区选举制度的相关工作。图示徐英伟(左八)、民政事务总署副署长王秀慧(右六)和民政事务总署助理署长左健兰(右一)与香港岛各界联合会代表于解说会上合照。
民政事务局局长徐英伟今日(四月八日)主持五场解说会,与新界社团联会、香港岛各界联合会,以及东区、大埔区、北区和葵青区的扑灭罪行委员会、防火委员会和分区委员会代表会面,向他们讲解政府就完善香港特别行政区选举制度的相关工作。图示徐英伟(左二)与大埔区及北区相关委员会代表会面,民政事务总署署长谢小华(右二)、北区民政事务专员庄永桓(右一)和大埔民政事务专员陈巧敏(左一)亦有出席。
民政事务局局长徐英伟今日(四月八日)主持五场解说会,与新界社团联会、香港岛各界联合会,以及东区、大埔区、北区和葵青区的扑灭罪行委员会、防火委员会和分区委员会代表会面,向他们讲解政府就完善香港特别行政区选举制度的相关工作。图示徐英伟(左二)与葵青区相关委员会代表会面,民政事务总署署长谢小华(右二)和葵青民政事务专员郑健(左一)亦有出席。

网上广播

完善香港特别行政区选举制度解说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