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劳工及福利局局长就完善香港选举制度向劳工界及雇主代表解说(附图/短片
***********************************
  劳工及福利局局长罗致光博士今日(四月七日)先后与劳工界及雇主代表会面,就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通过新修订的《基本法》附件一《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的产生办法》和附件二《香港特别行政区立法会的产生办法和表决程序》以完善香港特别行政区选举制度,作出解说。

  罗致光博士向与会者阐释完善香港特区选举制度的背景和目的;落实「爱国者治港」对香港「一国两制」行稳致远的重要性;以及相关法例修订的迫切性,并就修例后的选举委员会和立法会组成方式互相交流。

  两场会面分别于今日上下午举行,出席者包括劳工顾问委员会雇员代表和劳工界功能界别立法会议员,以及香港雇主联合会多名代表。
 
2021年4月7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8时18分
即日新闻  

图片

劳工及福利局局长罗致光博士今日(四月七日)先后与劳工界及雇主代表会面,就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通过新修订的《基本法》附件一《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的产生办法》和附件二《香港特别行政区立法会的产生办法和表决程序》以完善香港特别行政区选举制度,作出解说。图示(左起)劳工处处长孙玉菡、劳工及福利局常任秘书长张琼瑶、罗致光博士及劳工及福利局副局长何启明上午与劳工顾问委员会雇员代表和劳工界功能界别立法会议员等会面。
劳工及福利局局长罗致光博士今日(四月七日)先后与劳工界及雇主代表会面,就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通过新修订的《基本法》附件一《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的产生办法》和附件二《香港特别行政区立法会的产生办法和表决程序》以完善香港特别行政区选举制度,作出解说。图示(前排左三起)劳工及福利局常任秘书长张琼瑶、罗致光博士、劳工及福利局副局长何启明及劳工处处长孙玉菡(后排左五)与劳工顾问委员会雇员代表和劳工界功能界别立法会议员等与会者合照。
劳工及福利局局长罗致光博士今日(四月七日)先后与劳工界及雇主代表会面,就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通过新修订的《基本法》附件一《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的产生办法》和附件二《香港特别行政区立法会的产生办法和表决程序》以完善香港特别行政区选举制度,作出解说。图示罗致光博士(右八)、劳工及福利局常任秘书长张琼瑶(左五)、劳工及福利局副局长何启明(右二)及劳工处处长孙玉菡(左四)下午与香港雇主联合会代表会面。

网上广播

完善香港特别行政区选举制度解说会(一)
完善香港特别行政区选举制度解说会(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