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网上香港花卉展览以杜鹃花为主题花(附图)
********************
  「二零二一年网上香港花卉展览」(网上花展)以素有「花中西施」雅号的杜鹃花为主题花。
 
  因应2019冠状病毒病疫情的最新发展,今年花展将由三月十九日至四月十九日透过花展专题网页(www.hkflowershow.hk)进行,以「全城花‧传承爱」为主题。市民可安坐家中,欣赏由康乐及文化事务署设置于十八区选定公园的精致园圃、主题花花圃及郁金香花圃,感受崭新体验。
 
  杜鹃花属于杜鹃属,为杜鹃花科中最大的属,于全球各地共有约一千个品种,大部分分布在东、南亚地区,而于北美洲、欧洲及澳洲亦可发现其踪影。
 
  大部分杜鹃属植物一般以灌木为主,罕有乔木形态。它们的叶片都是边缘全缘,互生于叶枝上。花冠通常成钟状、漏斗状、管状或高脚碟状。
 
  杜鹃花色丰富,有白、红、粉红、桃红和紫等,开花期主要在春天,一般在三至四月,香港的泥土亦适合其生长。
 
  有关网上花展最新资讯,请浏览上述专题网页,查询请致电2601 8260。
 
2021年3月13日(星期六)
香港时间14时0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二零二一年网上香港花卉展览」以素有「花中西施」雅号的杜鹃花为主题花。杜鹃花色丰富,有白、红、粉红、桃红和紫等。
「二零二一年网上香港花卉展览」以素有「花中西施」雅号的杜鹃花为主题花。杜鹃花色丰富,有白、红、粉红、桃红和紫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