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一名2019冠状病毒病初步确诊者曾到访湾仔入境事务大楼
***************************
  入境事务处(入境处)今日(三月十二日)表示,该处傍晚接获卫生防护中心通知,一名市民于三月九日曾短暂到访湾仔入境事务大楼二楼,其后初步确诊2019冠状病毒病。

  该名初步确诊者于上述日期到访大楼二楼递交表格,期间短暂逗留少于五分钟。入境处已按卫生防护中心指引,即时安排彻底清洁和消毒。

  入境处在疫情期间,一直严格执行各项防疫措施,包括为进入大楼人士量度体温及提供酒精搓手液、为属下人员提供口罩及其他防护装备、要求员工执勤时必须戴上口罩及加强工作环境的清洁和消毒。

  入境处会继续与卫生防护中心保持紧密联系,积极配合卫生防护中心的检疫措施,并已提醒属下人员须注意个人卫生,时刻提高警觉。如发现身体不适,应尽早求医及通知该处。
 
2021年3月12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8时35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