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消防处处长全力支持《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关于完善香港特别行政区选举制度的决定》
*************************************
  就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全国人大)第四次会议通过《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关于完善香港特别行政区选举制度的决定》,消防处处长梁伟雄今日(三月十一日)表示,消防处作为香港特别行政区纪律部队的一员,全力支持全国人大透过完善香港特别行政区选举制度,全面落实「爱国者治港」,以维护国家的根本利益和香港长远的繁荣稳定。

  梁伟雄表示:「我相信只要切实有效地完善香港特别行政区选举制度,以及坚持实践『爱国者治港』原则,定能有效地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以及准确贯彻『一国两制』方针,保持香港长期繁荣稳定,长治久安。」

  「消防处会一如以往坚守岗位,团结一致,全面配合特区政府施政,履行部门的法定职责,致力守护市民大众的生命财产,务使香港成为安居乐业的地方。」
 
2021年3月11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7时03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