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投资推广署向斯里兰卡企业宣传香港营商和投资机遇附图
***************************
  投资推广署今日(三月十日)与锡兰商会合办网上研讨会,鼓励斯里兰卡贸易企业藉香港把握粤港澳大湾区(大湾区)及「一带一路」倡议带来的商机。
   
  该网上研讨会为斯里兰卡贸易企业讲解如何利用香港营商优势,促进他们在中国内地和区内不同市场的贸易业务,并重点介绍大湾区和「一带一路」倡议为斯里兰卡贸易企业带来的商机。
   
  锡兰商会秘书长及行政总裁Manjula de Silva首先于会上致欢迎辞,投资推广署署长傅仲森接着以视像形式向参加者简介香港营商优势。
   
  傅仲森表示,香港拥有一系列固有营商优势,包括其在亚洲的优越地理位置、奉行「一国两制」,以及低税率和简单税制,提供一个蓬勃的营商环境,吸引超过9 000多间外国和内地企业在香港设立业务。企业可以藉香港拓展区内不同的市场,包括大湾区和全中国内地、东盟和「一带一路」沿线市场,为斯里兰卡企业带来庞大的商机。
   
  投资推广署在网上研讨会提到四大重要行业,包括人工智能和机械人、智慧城市、生物科技和金融科技,该署将致力在这些行业吸引优秀的海外企业进驻香港。投资推广署驻孟买顾问Charlie Idiculla亦于会上介绍投资推广署为斯里兰卡企业提供由策划到开业,以至后续跟进等不同阶段的一系列服务。
   
关于香港投资推广署
   
  投资推广署是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属下部门,专责促进外来直接投资,致力协助海外及内地企业在香港开设或扩展业务。该署为海外及内地企业提供免费资讯及专业支援服务。如欲查询更多资料,欢迎浏览该署网站www.investhk.gov.hk
   
  如欲索取是次网上研讨会的相片,请浏览:www.flickr.com/photos/investhk/albums/72157718593771697
 
2021年3月10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9时18分
即日新闻  

图片

投资推广署今日(三月十日)与锡兰商会合办网上研讨会,鼓励斯里兰卡贸易企业藉香港把握粤港澳大湾区及「一带一路」倡议带来的商机。图为投资推广署署长傅仲森以视像形式在会上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