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新一期「网上互动体育训练课程」即将接受报名(附图)
*************************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康文署)四月推出新一期「网上互动体育训练课程」,三月十七日(星期三)起接受报名。
        
  「网上互动体育训练课程」透过网上平台,由教练以实时互动形式教学,让参加者在家中进行体能运动,建立健康的生活模式。新一期课程将提供十项体育活动,除了健体舞、徒手健体、身心伸展、亲子健体、太极、健体瑜伽和嘻哈舞外,还有新增羽毛球、「网球小将」和乒乓球项目,介绍这些运动的握拍、控球、步法,以及身体协调等基本技术,参加者完成该三项运动网上课程后,将会获邀参加一节实习课,以实习课程中学到的技巧。课程内容由相关体育总会设计,适合不同年龄人士参加。
        
  参加者须自备电脑、平板电脑或手机,并预先下载Zoom软件程式,即可在家中参与网上课程。课程设有日间及夜间环节,以两节或三节(每节一小时)的形式进行。
        
  巿民可于报名首日上午八时三十分起透过康体通网上服务(leisurelink.lcsd.gov.hk)报名,课程费用为二十元,名额先到先得。详情请浏览康文署网页(www.lcsd.gov.hk/tc/visavis),或致电2414 5555查询。
        
  「网上互动体育训练课程」是康文署「寓乐频道」(www.lcsd.gov.hk/edutainment/tc)「互动+01」系列的一项活动,透过一站式网上资讯学习平台,推广康体与文化。
 
2021年3月10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1时0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主办的「网上互动体育训练课程」让参加者与教练于网上平台进行互动运动训练。新一期课程将加设羽毛球、「网球小将」和乒乓球项目。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主办的「网上互动体育训练课程」透过网上平台,由教练以实时形式教学。图为教练示范太极动作。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主办的「网上互动体育训练课程」透过网上平台,由教练以实时形式教学。图为教练示范健体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