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劳工处一名员工初步确诊2019冠状病毒病
********************
  劳工处今日(三月四日)表示,一名员工初步确诊2019冠状病毒病。
   
  该员工于长沙湾政府合署10楼的小额薪酬索偿仲裁处工作,最近一次上班日期为昨日(三月三日)。他日常工作无须接触公众,工作时有佩戴外科口罩,与其他人士保持适当社交距离。他当值期间有进行体温检测,体温正常。
   
  劳工处已按卫生防护中心的指引,为该员工的工作地点包括所有公共设施安排全面清洁和消毒。设于同一楼层的小额薪酬索偿仲裁处、劳资关系科西九龙办事处、雇员补偿科、职业医学组(九龙)和职业安全服务行动科(九龙区)的服务柜台会暂停服务,直至另行通知,已预约服务的市民将获个别通知预约安排。
   
  劳工处对事件表示关注,会与卫生防护中心就防疫工作保持紧密联系,亦会继续严格执行各项防疫措施,提醒所有员工时刻保持警觉,注意个人卫生,如有身体不适,必须立刻求医及通知处方。
 
2021年3月4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9时57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