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管理局公布高层管理人员任命(附图
*******************

下稿代医院管理局发出:
 
  医院管理局(医管局)发言人今日(二月二十六日)宣布委任以下高层管理人员∶
 
  程伟权医生获委任为舂磡角慈氏护养院、律敦治及邓肇坚医院和东华东院行政总监,将于五月一日履新,接替于同日出任新界东医院联网总监及威尔斯亲王医院行政总监的郑信恩医生。
 
  程医生是精神科及社会医学专科医生,现任仁济医院行政总监及九龙西医院联网服务总监(基层及社区医疗)。程医生是资深管理人员,在联网及机构层面均拥有丰富的管理经验。在出任现职前,程医生曾先后出任医管局总办事处总行政经理(医疗职系),以及大口环根德公爵夫人儿童医院、麦理浩复康院和东华三院冯尧敬医院行政总监。
 
  医管局主席范鸿龄及行政总裁高拔升医生祝贺程医生获委任新职,并祝愿他在新岗位事事顺利。



2021年2月26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6时4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