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卫生署署长到香港中央图书馆社区疫苗接种中心接种疫苗(附图)
*****************************
  卫生署署长陈汉仪医生今日(二月二十六日)联同多名卫生署服务主管,在设于铜锣湾香港中央图书馆展览馆由卫生署营运的社区疫苗接种中心(接种中心)接种新冠疫苗,并呼吁优先接种组别人士及早接种疫苗,护己护人。
   
  陈汉仪医生联同卫生防护中心总监林文健医生、规管事务总监赵佩燕医生、牙科服务主任顾问医生林德昭医生、署理副署长李敏碧医生、助理署长(药物)陈凌峯、公共卫生服务处主任何景文医生、卫生资讯与科技办公室主任杜美琪医生和护士总监冯玛莉博士于接种中心由署方当值同事为他们接种疫苗。
   
  陈汉仪医生表示:「医护人员是优先接种组别人士之一,作为参与抗疫的主要部门,我们今日特别以行动呼吁部门同事及其他公私营界别的医护人员,及早接种疫苗。」
   
  接种疫苗费用全免。五个组别的市民可优先接种,包括医疗服务场所工作人员及参与抗疫工作人员;六十岁或以上人士(陪同七十岁或以上长者接种疫苗的人士可以获得接种,最多两人);安老院和残疾人士院舍院友及员工;维持必要公共服务的人员;跨境运输、口岸、港口工作人员。
   
  陈汉仪医生说:「及早接种疫苗,可以保护自己、尤其是大大减低严重并发症和死亡风险,甚或保护身边的人。我呼吁市民把握机会踊跃参与新冠疫苗接种计划,共同保障香港社区的公共卫生。」
   
  陈汉仪医生并藉此机会与正在中心当值的同事倾谈,了解他们的工作。她感谢同事发挥专业精神,积极配合相关工作,促使疫苗接种计划能够顺利运作,为防控疫情作出贡献。
   
  政府会在全港设立共二十九间接种中心,为经政府网上预约系统预约的市民提供新冠疫苗接种服务。首批五间接种中心已于今日开始运作,连同医院管理局辖下十八间普通科门诊诊所,为属优先组别的市民接种疫苗。参与疫苗接种计划的私家医生亦会在三月初为优先组别市民接种疫苗。
   
  有关网上预约接种疫苗以及疫苗资讯,请浏览专题网站www.covidvaccine.gov.hk
 
2021年2月26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4时3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卫生署署长陈汉仪医生今日(二月二十六日)联同多名卫生署服务主管,在设于铜锣湾香港中央图书馆展览馆由卫生署营运的社区疫苗接种中心接种新冠疫苗,并呼吁优先接种组别人士及早接种疫苗,护己护人。图示陈汉仪医生(左)接种疫苗。
卫生署署长陈汉仪医生今日(二月二十六日)联同多名卫生署服务主管,在设于铜锣湾香港中央图书馆展览馆由卫生署营运的社区疫苗接种中心接种新冠疫苗,并呼吁优先接种组别人士及早接种疫苗,护己护人。图示卫生署卫生防护中心总监林文健医生(左)接种新冠疫苗。
卫生署署长陈汉仪医生今日(二月二十六日)联同多名卫生署服务主管,在设于铜锣湾香港中央图书馆展览馆由卫生署营运的社区疫苗接种中心接种新冠疫苗,并呼吁优先接种组别人士及早接种疫苗,护己护人。图示卫生署规管事务总监赵佩燕医生(左)接种新冠疫苗。
卫生署署长陈汉仪医生今日(二月二十六日)联同多名卫生署服务主管,在设于铜锣湾香港中央图书馆展览馆由卫生署营运的社区疫苗接种中心接种新冠疫苗,并呼吁优先接种组别人士及早接种疫苗,护己护人。图示卫生署牙科服务主任顾问医生林德昭医生(左)接种新冠疫苗。
卫生署署长陈汉仪医生今日(二月二十六日)联同多名卫生署服务主管,在设于铜锣湾香港中央图书馆展览馆由卫生署营运的社区疫苗接种中心接种新冠疫苗,并呼吁优先接种组别人士及早接种疫苗,护己护人。图示署理卫生署副署长李敏碧医生(左)接种新冠疫苗。
卫生署署长陈汉仪医生今日(二月二十六日)联同多名卫生署服务主管,在设于铜锣湾香港中央图书馆展览馆由卫生署营运的社区疫苗接种中心接种新冠疫苗,并呼吁优先接种组别人士及早接种疫苗,护己护人。图示卫生署助理署长(药物)陈凌峯(左)接种新冠疫苗。
卫生署署长陈汉仪医生今日(二月二十六日)联同多名卫生署服务主管,在设于铜锣湾香港中央图书馆展览馆由卫生署营运的社区疫苗接种中心接种新冠疫苗,并呼吁优先接种组别人士及早接种疫苗,护己护人。图示卫生署公共卫生服务处主任何景文医生(左)接种新冠疫苗。
卫生署署长陈汉仪医生今日(二月二十六日)联同多名卫生署服务主管,在设于铜锣湾香港中央图书馆展览馆由卫生署营运的社区疫苗接种中心接种新冠疫苗,并呼吁优先接种组别人士及早接种疫苗,护己护人。图示卫生署卫生资讯与科技办公室主任杜美琪医生(左)接种新冠疫苗。
卫生署署长陈汉仪医生今日(二月二十六日)联同多名卫生署服务主管,在设于铜锣湾香港中央图书馆展览馆由卫生署营运的社区疫苗接种中心接种新冠疫苗,并呼吁优先接种组别人士及早接种疫苗,护己护人。图示卫生署护士总监冯玛莉博士(左)接种新冠疫苗。
卫生署署长陈汉仪医生(中)今日(二月二十六日)联同卫生防护中心总监林文健医生(左四)、规管事务总监赵佩燕医生(右四)、牙科服务主任顾问医生林德昭医生(左三)、署理副署长李敏碧医生(左一)、助理署长(药物)陈凌峯(右一)、公共卫生服务处主任何景文医生(左二)、卫生资讯与科技办公室主任杜美琪医生(右三)和护士总监冯玛莉博士(右二),在设于铜锣湾香港中央图书馆展览馆由卫生署营运的社区疫苗接种中心接种新冠疫苗。图示众人在接种疫苗后合照。
卫生署署长陈汉仪医生今日(二月二十六日)联同多名卫生署服务主管,在设于铜锣湾香港中央图书馆展览馆由卫生署营运的社区疫苗接种中心接种新冠疫苗,并呼吁优先接种组别人士及早接种疫苗,护己护人。图示陈汉仪医生(前排左一)与各卫生署服务主管等候接种新冠疫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