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差饷物业估价署恢复正常服务
*************
  为配合政府宣布全面恢复正常公共服务,差饷物业估价署(估价署)今日(二月十六日)宣布,由二月十八日起,该署询问处的开放时间将恢复为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八时十五分至下午六时(公众假期除外)。

  为减低社交接触,估价署会在有需要时于询问处实施人流管理安排,市民的等候时间可能会因此较长。署方鼓励市民尽量使用该署24小时运作的电子服务(www.rvd.gov.hk)提交表格或索取资讯。市民亦可经电邮(enquiries@rvd.gov.hk)、传真(​2152 0138)或致电2152 0111/2152 2152联络该署。

  估价署呼吁亲身到访该署询问处的市民,应预先下载和使用「安心出行」流动应用程式,以配合由三月一日起进入政府大楼或办公室前必须使用「安心出行」流动应用程式或登记相关资料的安排。
 
2021年2月16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9时19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