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在职家庭及学生资助事务处全面恢复公共服务
********************
下稿代在职家庭及学生资助事务处发出:
 
  因应政府宣布由二月十八日起全面恢复正常公共服务,在职家庭及学生资助事务处的服务柜台同日起恢复正常服务时间。
 
  学生资助处(学资处)的服务柜台将于星期一至五上午八时四十五分至下午一时及下午二时至五时四十五分开放。在职家庭津贴办事处的服务柜台亦会在星期一至五上午九时至下午六时开放。
 
  为减少人流和社交接触,处方继续呼吁申请学生资助计划、在职家庭津贴计划及以个人为申请单位的鼓励就业交通津贴计划的人士透过邮寄或在网上递交申请,或将申请文件投递于学资处或在职家庭津贴办事处的投递箱。学生贷款申请人亦可以透过学资处网上预约柜台服务递交贷款申请。到访在职家庭及学生资助事务处各办事处的人士,必须一直佩戴口罩,并遵从处方实施的防疫措施,包括体温检测、使用「安心出行」流动应用程式和人流控制安排。
 
  市民如有任何查询,可经下列途径联络在职家庭及学生资助事务处:

1. 学生资助处:电邮(wg_sfo@wfsfaa.gov.hk);一般热线(2802 2345);贷款支票安排热线(2150 6220);及

2. 在职家庭津贴办事处:电邮(enquiry_wfao@wfsfaa.gov.hk);热线(2558 3000)。
 
2021年2月11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6时3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