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康文署农历新年期间部分运动场特别安排
******************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康文署)今日(二月十一日)宣布,为让市民可以在保持社交距离下放松身心,康文署会在今年农历新年期间(二月十二日至十四日)作出特别安排,在上午九时至下午五时期间开放十个运动场作缓步跑活动。

  有关的运动场名单如下:
 
分区  场地
东区 小西湾运动场*
南区 香港仔运动场
湾仔区 铜锣湾运动场
深水埗区 深水埗运动场
九龙城区 巴富街运动场#
西贡区 将军澳运动场(主场)
荃湾区 城门谷运动场*
屯门区 屯门邓肇坚运动场
元朗区 元朗大球场
北区 粉岭游乐场

注解:
*洗手间及更衣室暂停服务
#场地未设有洗手间设施
 
  根据《预防及控制疾病(规定及指示)(业务及处所)规例》(第599F章)的规定,使用者在进入体育处所前必须利用手机扫描「安心出行」二维码,或登记姓名、联络电话及到访的日期及时间,以便在出现确诊个案时进行接触者追踪。康文署呼吁用场人士在到场前预先下载「安心出行」流动应用程式,并在进场时利用「安心出行」扫描二维码。如选择登记个人资料,由于登记程序需时,请预早到达,以免延误用场时间。
 
  康文署发言人提醒市民需注意保持社交距离,不得进行多于法例指定人数的群组聚集,于户外康乐场地运动前及运动后须佩戴口罩。此外,康文署会在康乐设施采取特别措施,包括限制运动场缓步跑入场人数及暂停开放观众席。该署亦会在场地摆放消毒地毯及提供酒精搓手液。
 
  康文署会继续密切留意2019冠状病毒病的最新情况并适时检视以上安排。
 
2021年2月11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7时32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