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基督教联合医院公布一名病人确诊2019冠状病毒病
************************
下稿代医院管理局发出∶

     基督教联合医院发言人今日(二月九日)就一名病人确诊2019冠状病毒病有以下公布:
 
     一名27岁男病人于二月八日因发烧被送到基督教联合医院急症室,病人按既定程序透过入院筛查接受2019冠状病毒病测试,测试结果为初步阳性,转至隔离病房接受治疗,现时情况稳定。
 
     本院感染控制组进行接触追踪调查,没有病人被列为密切接触者。一名护士短暂协助为他采集鼻咽拭子样本的过程中,未有穿戴全套个人防护装备,被界定为密切接触者,需接受隔离检疫,调查工作仍在进行中。医院提醒同事进行任何高风险医疗程序时,均需穿戴全套个人防护装备。
 
     本院已为病人曾停留的急症室范围安排彻底清洁及消毒。医院会继续密切监察员工及病人的健康情况,并与卫生防护中心保持沟通,跟进最新情况。
 
2021年2月9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20时15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