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仁济医院公布一名病人初步确诊2019冠状病毒病
***********************
下稿代医院管理局发出︰

  仁济医院发言人今日(二月七日)就一名病人初步确诊2019冠状病毒病有以下公布:
 
  一名83岁女病人因持续腹痛,于二月五日到仁济医院急症室求诊,就诊时有发烧,并没有其他呼吸道感染征状,其后被安排入住外科病房治理。院方为病人安排2019冠状病毒病入院筛查测试,病人初步确诊2019冠状病毒病,已即时转送隔离病房接受治疗,现时情况稳定。 
 
  本院感染控制组得知病人的检测结果后,与有关病人曾接触的其他病人及医院职员进行接触追踪调查,五名曾与该病人入住外科病房同一病格的病人被界定爲密切接触者,院方已为五名住院病人安排隔离检疫。有关病房之职员均有按照感染控制指引穿戴合适个人防护装备,期间没有为病人进行任何雾化程序,至今没有职员被列为密切接触者,接触追踪仍在进行中。 
 
  本院已为有关病房安排彻底清洁及消毒。医院会继续密切监察员工及病人的健康情况,并与卫生防护中心保持沟通,跟进最新情况。
 
2021年2月7日(星期日)
香港时间18时4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