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伦敦经贸办与华人视觉艺术节合作举办崭新电影节《香港专辑》
****************************
  香港驻伦敦经济贸易办事处(伦敦经贸办)与华人视觉艺术节合作推出一个名为《香港专辑》的崭新英国电影节,专门推广卓越的香港电影及电影制作人。电影节首个环节将于二月九日至十五日于网上举行,选映最新及经典香港电影,藉此与全英观众庆祝农历新年。

  为期七天的电影节选映五套在英国线上首播的香港电影,包括徐克经典武侠片《新蜀山剑侠》的崭新2K修复版,以及由冯志强执导的获奖另类谋杀悬疑片《犯罪现场》。此外,电影节亦选映多出香港鲜浪潮的参赛短片,以展示香港电影业的明日之星。

  伦敦经贸办处长苏婉玲表示:「经贸办很高兴赞助这个崭新的电影节《香港专辑》,于农历新年节日期间在英国展示香港电影业充满活力的面貌。」

  香港特区政府致力为香港电影业提供多方面的支援,政府在去年七月宣布在电影发展基金预留二亿六千万港元(二千六百万英镑),以增加本地电影制作及培育年青人材。

  苏婉玲説:「我们期待为英国观众带来更多香港电影。」

  详情请浏览电影节网址:focushk.chinesevisualfestival.org
 
2021年2月4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时25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