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新界西医院联网公布屯门眼科中心一名职员初步确诊2019冠状病毒病
********************************
下稿代医院管理局发出∶

  新界西医院联网发言人今日(一月二十三日)就屯门眼科中心(眼科中心)一名职员初步确诊感染2019冠状病毒病有以下公布:

  眼科中心一名文员昨日(一月二十二日)下午因为发烧到屯门医院急症室求诊,其检测样本晚上初步确诊2019冠状病毒病。这名文员主要在眼科中心三楼进行手术预约相关的文书工作,很少接触病人,最后一日上班是昨日上午。接触追踪调查确定有五名职员,包括两名文员、两名服务助理及一名护士,因为长时间一同工作或曾一起用膳而被列为密切接触者,需要隔离检疫14日,另有一名护士被列为其他接触者需要接受28日医学监察。

  目前并无眼科中心病人被列为密切或其他接触者,但为谨慎起见,联网会安排近日曾经到眼科中心三楼进行手术预约的20名病人、眼科中心约120名职员及外判员工,以及同座一楼洗肾中心约100名病人及职员进行测试。

  眼科中心已完成彻底清洁消毒。新界西联网会继续密切监察眼科中心职员的健康情况,并和卫生防护中心保持沟通,跟进最新情况。
 
2021年1月23日(星期六)
香港时间21时2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