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在职家庭及学生资助事务处一名职员初步确诊2019冠状病毒病
*****************************
下稿代在职家庭及学生资助事务处发出:
 
  在职家庭及学生资助事务处今日(一月二十二日)表示,一名学生资助处(学资处)的职员初步确诊2019冠状病毒病。

  该名职员为文职人员,于长沙湾政府合署十一楼工作,日常无须接触公众,最近一次上班日期为一月二十一日。他于工作时有佩戴外科口罩,与其他人士保持适当社交距离。该员工于一月二十一日晚上出现病征,今日初步检测结果呈阳性。

  基于公共卫生考虑,学资处会关闭长沙湾政府合署十一楼办公室,以进行彻底清洁和消毒。设于该楼层的服务柜台亦会暂停服务至一月二十八日。该处会联络已预约柜台服务人士。

  在职家庭及学生资助事务处在疫情期间一直严格执行各项防疫措施,包括要求员工在与人接触及在公众地方时必须佩戴口罩,亦已加强工作环境的清洁和消毒。该处已提醒所有员工须注意个人卫生,并时刻保持警觉。如有身体不适,必须立刻求医及通知处方。

  在职家庭及学生资助事务处会继续与卫生防护中心保持紧密联系,积极配合中心的防疫措施和检疫措施。
 
2021年1月22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21时05分
即日新闻